台灣人很憨直,看不懂「陰謀」,那就算了。
問題是連「陽謀」也看不懂,人家就是要毀滅台灣,還管你ROC憲法不憲法,你還呆呆地連踩一下「合法」煞車都不敢?!
終於、終於說可以考慮踩煞車了,但願做得到,阻擋失速列車繼續失速,不然,我們可能被迫跳車……
多數的台灣人「是非對錯、公平正義」的觀念很薄弱。30年前,或更早,我的一位朋友說,他們兄弟姊妹有一次在評論嘉義一位黑道起家的政壇人物,當時他「富可敵國」,她母親走過,對他們的負面批評很不以為然,說:「阿你嘛無人的才調!」(阿,你就是沒人家厲害!)大家一時語塞。
這就是我們的社會,反年改是徹底的階級歧視、世代剝削!但我想,多數公教背景的可能會說「阿,你就是沒有我的才調,要怎樣?」反之,多數勞農工的台灣人可能鼻子摸摸,自認「沒才調」。
戰爭早已開始,大罷免時我一再說ROC立法院已經淪陷,已經成為敵人的灘頭堡。但是多數人「無要無緊」(無所謂),這是我們面臨最大的危機。只能說我們還有約三成的人是清醒的,但要如何再去喚醒三成不想被隔壁強國管卻完全沒有危機意識的國人,是我每天頭抱著燒的大問題。
「不副署合憲」的概念,請大家多多了解,若同意,請廣為傳布。留言欄有好幾則連結可參考,敬請點閱。拜託了!!

https://www.telltaiwan.org/?p=19445
https://www.telltaiwan.org/?p=19435
https://www.telltaiwan.org/?p=19425
https://www.telltaiwan.org/?p=19419
https://www.telltaiwan.org/?p=19201
https://www.telltaiwan.org/?p=19301
https://www.telltaiwan.org/?p=192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