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月2日是亮均、亭均小姐妹的生日

我想還有很多人沒忘記吧?

我們的網站因為小姐妹換回那個悲慘日子的封面。

事件發生時,我的手臂感覺還有小姐妹的體溫,我的室友一早看到新聞(報紙),眼淚簌簌而下,她是從來不管政治的女孩。我沒有流淚,後來出國,有兩度夢見小姐妹,也有一次夢到菊姐(陳菊,她在景美),我在她那深厚的嗓音中驚醒,但記不得她對我講什麼。

我到現在想到小姐妹,很難過,但都沒掉眼淚,因為我的眼淚要保留到那一天,那一天,當妳們的父親以及濟濟前輩向望的國家成真的那一天。我右手按住胸口的時候,我的眼淚一定會像1980年2月那天我的室友一樣,簌簌而下,先為亮均、亭均而流,再為濟濟前輩而流。

我以前說過,我的眼淚要等福爾摩沙的莎士比亞寫出小姐妹的悲劇才流。不管是何者,都是我深切的期待。今天聽說有部以這個事件拍的電影,「出品人」在中國經商,是要來洗台灣歷史嗎?請大家留意。

從2024年開始,我們就沒辦法好好過年,雖然那支蔥已經離開ROC立法院,但兩年下來,很多東西已經被破壞掉,民間與民團的努力有它的局限。只能拜託、拜託行政權強起來,讓我們稍稍好過年吧!!是所至禱、是所至禱!!

留言欄放了幾則相關文章,歡迎點閱。

https://www.telltaiwan.org/1337

https://www.telltaiwan.org/10680

https://www.telltaiwan.org/1186

請看陳文彬導演如何看在中國經商的出品人拍林家慘案電影這件事:https://www.facebook.com/wenpinchen/posts/pfbid02xzrV3ACg3Kp8rrmsea8Fx2YFzBRKRSHoExppr6T7JXWTtFcnJ8U6NacCBm5xq9iUl